Tuesday, August 28, 2012

妹妹上学记 ~ full day care




妈咪一定要把这段上学记记录下来以供她日后的回忆。

话说从七月初开始,决定把姐姐换去另一家安亲班的同时也就一起把妹妹换去同一个地方点的幼儿所。一切发生得有点快,她俩在七月九曰第一天在新地方上课了。一开始,妹妹很是期待全天制在幼儿所,她什至兴致勃勃地告知她奶奶她将不会在下午过去她家睡午觉了。过了二个星期的朝九晚五的学校生活后,我还很开心地以为我家的乖女儿这么快也这么容易就适应新环境了。正乐得不需每天两趟载上载下的曰子时,我才知我的恶夢在第三个星期才正式开始。。。每天早上,她一睁开眼睛的那刻一看到新学校的校服就开始哭闹不要去上课,一直苦苦要求我下午一点来接她回奶奶家。好不容易把校服又哄又骗又打又骂穿上后,车子开到学校又是另一场精天动地的哭闹。她这一哭闹,令我儍眼了,差点不认识眼前这个爱哭闹的小鬼。原来这个从小就很乖巧的宝贝也会来一场惊天动地的哭闹剧。


后来的后来,决定半天后接她回奶奶家但奶奶家实在有太多小朋友了。于是又决定换去我们新家隔二间的幼儿所。在这家,她哭闹的时间明显减少了。过了二个星期,她终于回复一个正常,爱玩爱笑的可人儿了。谢天谢地!



No comments: